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别墅送公寓 开发商开始更大幅促销引关注

云南信息报  2011-10-12 07:06

[摘要] 买一套房子送一套房子?买一送一,这种销售手段如今真的出现了。喊出这个口号的是位于浦口的山水云房小区,这家楼盘宣称将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具体内容是,购买指定别墅,就能免费获得一套挑高公寓。而所谓指定别墅,其实只有两套;而作为赠品的公寓,仅有一套。从网上房地产可以看到,这两套别墅的面积都在200平米

买一套房子送一套房子?买一送一,这种销售手段如今真的出现了。喊出这个口号的是位于浦口的山水云房小区,这家楼盘宣称将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具体内容是,购买指定别墅,就能免费获得一套挑高公寓。而所谓指定别墅,其实只有两套;而作为赠品的公寓,仅有一套。从网上房地产可以看到,这两套别墅的面积都在200平米以上。以一套228.7平方米别墅为例,售价预计为17000元/平米,这样总价为388万多元。赠送的挑高公寓为77.3平米,标价为9000元/平米,总价69万多元。

记者点评:虽没高调宣布降价,但诸多房地产企业还是通过各种手段促销,吸引购房者眼球。比如一次性付款获10个点优惠,亦或者“买一送一”活动,终逃不开变相降价的味道,如此思量,一些HOLD不住的开发商已在向高房价低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