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大集团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本溪美好新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1-11-04 07:55

[摘要] 4月26日,上海绿地集团与本溪华厦集团合资组建的本溪绿地华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两大集团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必获双赢。那么,新成立的绿地华厦实业公司在本溪十二五期间宏伟的“三都五城”建设蓝图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又将怎样实现这些目标?

4月26日,上海绿地集团与本溪华厦集团合资组建的本溪绿地华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两大集团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必获双赢。

绿地集团所建设的超高层项目主要有世界第七、中国内陆第二、江苏高楼南京绿地中心,高约246米的超高层,标志性组合建筑,包含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的南昌绿地中心,518米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未来世界第四、中国第三、东北高楼大连绿地中心,坐落于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核心区域的606米华中、中国第二、世界第三高楼武汉绿地中心,高度达260米济南高楼济南绿地中心,位于郑州郑东新区CBD中心公园内,主楼高达280米,被誉为郑州城市新名片郑州绿地中心。

绿地集团酒店绿地卢湾万豪酒店地处上海南部滨江,与2010年中国世博会隔江相望,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位于世界第七高楼——南京。绿地广场紫峰大厦内,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共设超五星级酒店套房442间,楼层高达450米,是目前全球的洲际酒店。江西前湖迎宾馆地处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前湖畔,是绿地集团旗下具备国宾接待功能的高级酒店。西安绿地假日酒店是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商务中,心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绿地集团所开发的地产、酒店遍及各地,且均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项目,绿地集团如今走进本溪,在本溪的项目也必将做到。

雷世纲说:绿地华厦公司目前在本溪有三个项目,一是绿地中央广场。其中包括超占地约10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29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包含两座高228米的超高层塔楼。一站式生活卖场、两幢酒店式公寓、一条廻环式步行商业街及休闲广场,休闲广场包含两座现代化高层酒店式公寓建筑群。绿地中心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今年4月份隆重开工。

二是绿地•华夏山水城项目。“绿地•华夏山水城”背靠凤凰山公园,面朝太子河公园。用地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树木葱郁,视线开阔,自然环境十分优越,森林覆盖率达70%左右,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