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牵手中国邮储银行

新华房产  2013-07-02 10:17

2

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9日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中心举行,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出席签约仪式。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李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一致同意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中国银企合作网络,开拓互利双赢的银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在授信服务方面,中国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在现金管理服务方面,中国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分布广泛的服务网点、快捷先进的电子化结算系统、丰富的客户资源等优势,向恒大提供多渠道的现金管理增值、理财服务;在业主优质金融服务方面,双方构建中国银企合作网络,“金融便利店”和“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惠及恒大数百万业主;在客户经理网络服务方面,中国邮储银行将恒大列为总行级重点客户,将为恒大打造一支专属的精英团队,提供点对点式的专业化金融服务;此外,中国邮储银行将在个人信贷金融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与恒大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开展密切合作。

专家分析认为,房地产是个资金密集型行业,恒大依靠领先行业的业绩表现和极具增长潜力的发展势头赢得了金融巨头的认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选中恒大开展最为全面、深入和广泛的战略合作,将向恒大提供授信额度人民币50亿元。这是中国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提供的单笔额度授信,将帮助恒大扩大企业资金规模,巩固中国行业龙头地位,实现冲击世界行业的企业目标。

业界人士指出,中国邮储银行是网点规模、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的金融服务机构。恒大集团是中国布局最广、进入城市的龙头房企,双方的强强联手,形成了中国的银企合作空间网络,有利于开拓互利双赢的银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恒大集团是在香港上市,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2012年,公司销售923亿元,向国家纳税13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42万个。

在签约仪式前,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会见了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等高层领导。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