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旺力学府壹号 47-121平方米全能中小户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9 12:07

[摘要] 中小户型为什么畅销:与中大户型的激烈竞争不同,这些小户型一经推出市场,往往很快被消化,说明有一股强大的购房力量在力捧小户型。除了年轻白领外,工薪阶层和长线投资者都是小户型的力捧者。

中小户型为什么畅销:与中大户型的激烈竞争不同,这些小户型一经推出市场,往往很快被消化,说明有一股强大的购房力量在力捧小户型。除了年轻白领外,工薪阶层和长线投资者都是小户型的力捧者。

专家分析

业内人士均认为,由于产品的稀缺性,加之其本身总价不高,具有非常庞大的市场空间,使小户型一直就是禅桂市面的抢手货。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以“造价不高质量高、标准不高水平高、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大环境好”为宗旨开发的小户型住宅,将会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快速回报。而消费者认为,无论是从作为自住的过渡型住房还是投资,总价低、回收快的小户型都是他们比较中意的。

目前在售的楼盘为:13#、16、15#、17#楼为高层,属于电梯楼为一梯两户,南北朝向40、80、120平户型均为热销户型,而价格在3390元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4615

物业地址: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区神农大街与文萃路交汇处 本溪高级中学对面

旺力·学府壹号楼盘详情页://xuefuyihaowl.soufun.com/

旺力·学府壹号论坛://bbs.benxi.soufun.com/board/1621725431/

旺力·学府壹号 小高层一梯两户全款98折

旺力·学府壹号 地上地下停车位共331个

旺力·学府壹号 全能中小户型均价3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