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开行住宅金融事业部年底前有望开业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4-07-30 11:17

[摘要] 本报讯 中国版住房银行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开业。7月28日,银监会发布《关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住宅金融事业部开业的批复》,要求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接到批复文件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事业部开业前手续,事业部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这意味着年底前住宅金融事业部有望正式开业。

本报讯 中国版住房银行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开业。7月28日,银监会发布《关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住宅金融事业部开业的批复》,要求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接到批复文件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事业部开业前手续,事业部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这意味着年底前住宅金融事业部有望正式开业。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常务理事于全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住宅金融事业部既有利于加快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的建设,同时可以积极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

“住宅金融事业部将实行单独核算,采取市场化方式发行住宅金融专项债券,向邮储等金融机构和其他投资者筹资,重点用于支持棚改及城市基础设施等相关工程建设。”国开行表示。

银监会批复显示,住宅金融事业部业务范围包括办理纳入棚户区改造规划的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贷款业务;在经批准的额度内办理软贷款回收再贷业务,专项用于支持纳入棚户区改造规划的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

延伸阅读

成德嘉园致力让您的满意的新未来家园

恒大绿洲全方位的呈现太子河沿岸风光

水岸福邸奉献给您四季如春的温馨居所

国茂清华园您的满意是国茂永恒的追求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