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泰花园全新启动中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6 10:25

[摘要] 博泰花园项目位于本溪市转山新欣街十八中学原址(29路终点站)处,书香传承。金利物业品质物管,全封闭管家式服务:高端物业公司金利物业入驻园区,十余年物业管理经验,打造专业化的服务理念,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物业管理。智能门禁出入,安全可视对讲:提供安全保护网,从智能门禁到可视对讲,24小时监控,专业保安队

博泰花园项目位于本溪市转山新欣街十八中学原址(29路终点站)处,书香传承。金利物业品质物管,全封闭管家式服务:高端物业公司金利物业入驻园区,十余年物业管理经验,打造专业化的服务理念,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物业管理。智能门禁出入,安全可视对讲:提供安全保护网,从智能门禁到可视对讲,24监控,专业保安队伍。园林式绿化,与自然为邻:绿化率高,推窗见景,花园式小区。

博泰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开盘时间:2014-8-9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本溪平山区本溪市平山区转山新欣街十八中学原址(29路终点站)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682

售楼地址:本溪市平山区38路义乌小商品城站(康源大药房左侧)


延伸阅读

房价拐点六年才到 刚需消费靠人口红利支撑

观山悦公馆面积价5400每平

荟萃园现全款每平减200贷款每平减100

金地阳光在售1#2#3#全额折后4608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