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奢华非毛坯 打造臻美人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9-10 10:05

[摘要] 在快节奏的生活氛围下,人们越来越没有时间去装修房子,非毛坯房越来越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尤其是大品牌开发商的非毛坯产品,成为非毛坯住宅市场中的佼佼者。

在快节奏的生活氛围下,人们越来越没有时间去装修房子,非毛坯房越来越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尤其是大品牌开发商的非毛坯产品,成为非毛坯住宅市场中的佼佼者。

样板间

恒大以1500元/平满屋豪装,9A品质非毛坯,采用冠珠陶瓷大自然地板、高利门锁等国际一流的品牌建材,以精湛的施工工艺、科学、灵动的空间布局,成就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恒大绿洲项目自身拥有7000平私家大湖泊,湖中心设立湖心亭,湖中投放鲤鱼、鲫鱼、观赏鱼、鸳鸯、天鹅等,点缀以假山喷泉等小品造型,人们可尽情享受碧波荡漾、波光粼粼的湖光水色之美。除此之外,更有10万平皇家滨水园林,园区拥有一条中央绿化带为景观主轴,中庭湖景临水广场、亲水平台、凌波木道、戏水溪涧、落差叠级瀑布、溪流浅潭等景观组团,让人们无需远行,即可在家享受外出旅行的乐趣,感受绽放于自然美景之下的美丽人生。

恒大绿洲项目更有5300 平五星级豪华会所,丰富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同时,恒大绿洲项目目前是区域内一家拥有星级影城的高档住宅。强大的地产品牌,完善的生活配套,这些都成为恒大绿洲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关键因素。

恒大绿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低价4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本溪明山区太子河新城北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282

售楼地址:太子河新城北岸

延伸阅读:

立信·佳苑地段繁华成熟配套的优质小区

买房需看性价比

80后置业好地段

免费领粮油 恒大送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