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狂欢12月 钜惠买房在绿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2-09 15:11

[摘要] 2015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了,但是12月份的节日可真是不少,双十二购房节、平安夜、圣诞节等等,赶快开启2015年后的狂欢模式吧!

2015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了,但是12月份的节日可真是不少,双十二购房节、平安夜、圣诞节等等,赶快开启2015年后的狂欢模式吧!

狂欢12月,本溪恒大绿洲钜惠送豪礼,首付低至1.3万,送1500元/平满屋豪装,家私,购房可获价值高达6万元家私券,本溪恒大绿洲联合全友家私、索菲亚橱柜红苹果家具、水星家纺的知名数十个家居生活品牌,推出拎包入住主题活动,让广大购房者不为装修发愁,及享便捷生活又拥品牌家居,畅享健康幸福快乐的宜居生活环境。

恒大绿洲雄踞明山区太子河新城北岸,以水为脉,将太子河景观与建筑群落交融共生,营造出一番得天独厚的城市生态滨水区。其所处区域位于城市主要发展线上,是本溪未来发展的核心空间,太子河新城规划定位为“三心城市”,即本溪生态宜居中心、沈阳经济区都市休闲中心、东北亚旅游度假中心。具体规划建设为“一区”、“两园”,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地块,未来的空间不言而喻!

恒大绿洲作为太子河新城的品质大盘,秉承着科学实用的建筑理念,以绝佳的户型设计配上1500元∕平非毛坯,为山城消费者呈现完美的人居之所。居于此,业主同时还享有1.1万平星级影院、3万平风情商业街、200平儿童乐园、2000平休闲广场、5300平五星级豪华会所等奢华配套

在五星级综合楼里品中西餐饮,举一杯红酒,与知己对坐闲谈;品酌一品清茗,徘徊在忙与累之间,踌躇在明与暗之间,品味人生;忘掉自我,愉悦身心;艺术与生活的真谛,生活的奥妙,尽在恒大绿洲,我们一起用心去感悟。

恒大绿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低价4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本溪明山区太子河新城北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282

售楼地址:太子河新城北岸

延伸阅读:

富虹太子城山光水色间的现代都市新桃源

恒大绿洲邀您大连去看房

房地产软着陆需要针对性举措

品质好房不太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