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戒看房记之醉美恒大

房天下  2016-04-14 17:01

[摘要] 八戒看房记,全新改版爆笑上线~

我本是天蓬元帅,嫦娥前男友,高翠兰前夫,唐僧二弟子,法号悟能,小名八戒,不认识我的请举手!没人举手,很好。自从跟了师父西天取经,风里来雨里去,历尽千辛万苦,不知道有多少次差点被做成红烧肉、酱蹄髈以及其他各种好吃的,幸亏老猪福大命大才能修成正果,被封为了净坛使者。可是偏偏时运不济碰上天庭改制,不再提供免费住房,我师徒四人外加一匹马只能自寻住处,可是要找一处能让大家都满意的住房哪有那么容易,折腾了几个月把我师父愁的头发都快长出来了。

近我猴哥不知道从哪打听到本溪市开了一个什么春季房交会,说是各种好房任君挑选,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个好消息,毕竟贫僧真的很穷,如果真能省下一大笔钱,师父也可以少念叨几天。进了展会我们就蒙圈了,这么多楼盘,选哪个好呢?师傅习惯性絮絮叨叨,沙师弟一如既往沉默寡言,大师兄抡起金箍棒信手一挥:就去那里!于是我们就坐着看房大巴车来到了恒大绿洲。

下车后先看见一条宽阔的大河,河水平静无波,微风轻轻吹过,让我想起了在高老庄的幸福生活。再看另外几个:师父喜笑颜开直念阿弥陀佛;沙师弟热泪盈眶,说是除了流沙河终于看见一条没有妖怪的河,可是他忘了在流沙河里他就是那个妖怪;猴哥难得沉思,大概想起了在花果山上自由自在的时光;而白龙马,我真不想说我认识这货,自己跑到河边尥了好几个蹶子,跟没见过水似的。要说我为什么不激动:眼看着园区里那么多美女,谁还跟这儿看水啊,师父咱快进去吧!

走进恒大绿洲园区率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片波光粼粼的大湖,岸边有杨柳依依,还有精致的露天桌椅,可以在晴暖的午后泡一壶清茶,饮一世逍遥。听身边漂亮的置业顾问讲,天气回暖以后还会开放喷泉,别有一番风情。另外,恒大绿洲还会组织业主在湖边垂钓取乐,出家人虽然不能钓鱼杀生,看看热闹还是可以的。此时白龙马那个没出息的就差没就地打滚了,这么爱水,干脆给他办一张长期澡票好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师父,师父答道(语气动作自行脑补):八戒,不得胡说。

接下来置业顾问带我们走进了售楼处大厅并详细讲解了沙盘,大厅不止很是大气奢华,据说每周末和节假日还会为业主举办各种有趣的小活动,有时候是各种用品DIY,有时候则是我老猪爱的美食DIY,什么PIZZA,月饼,汤圆的,我净坛使者肯定顿顿不落!

看完园区和售楼处就到了今天的重头戏,参观样板间。恒大绿洲采用非毛坯设计,就是说到时候我们只要买好家具就可以拎包入住了,省时省力又省钱。走进样板间大家都张大了嘴,这房子也太漂亮太奢华了。全欧式风格别墅设计理念,大面积开窗,观景飘窗,整个房间干净明亮,户型设计坚持“寝食分离”、“居食分离”、“干湿分离”,在提高舒适度的前提下也大大提高了科学性。窗外就是那片翡翠一样剔透的私家大湖。看着阳光下嬉戏玩耍的儿童、平静安详的老人,以及众多青春靓丽的漂亮姑娘,还有什么理由不热爱人生呢?

师父显然也很满意,口里念着经却不是一不开心就要念的紧箍咒;猴哥抓耳挠腮上蹿下跳,已经在考虑分配房间的问题;沙师弟没有意见;白龙马的想法被自动忽略;至于我嘛,如此美景佳人,自然是要买,马上买,立刻买!

但是关键时刻师父发话了:出家人要有出家人的样子,不要这么毛毛躁躁,先去看看别的楼盘再做决定。于是我们坐上豪华大巴再次奔上看房的征途……

恒大绿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低价4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本溪明山区太子河新城北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282

售楼地址:太子河新城北岸

延伸阅读:

说吧,房展会你还想知道啥?

火到爆!春季房展倾城热销!

房展新播报

坐在家里看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