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戒看房记之山水温泉 一生之城

房天下  2016-04-28 16:34

[摘要] 房天下看房日记全新改版,爆笑上线~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二师兄,帅到掉渣的天蓬元帅。前几天就听说绿地·山水城那边举办了一个全民登山节,不过我们没去。我师父不知道这件事,我也没告诉他,免得又要被唠叨减肥,我这标志性的身材也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哪能说减就减!所以今天趁师父在家念经,我带着大师兄和沙师弟偷偷出来看房。

进了小区大门,先映入眼帘的是壮观的大喷泉,映衬着苍翠的凤凰山和碧蓝的天空,如斯美景,不可多求。要说绿地·山水城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天然温泉入户。现在还是早春,古人云:春寒料峭,容易感冒。如果每天都能美美地来个温泉浴,简直完美!

置业顾问介绍,绿地山水城总规划用地54.46公顷,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楼宇130栋,约9000余户,容积率在2.29。首期开发的项目有四种住宅形态,低密度的洋房别墅,坡地瞰景高层,小高层等。面积在90-300平米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的家庭需求。

绿地·山水城还规划有两个公园:凤凰山公园和太子城公园,凤凰山公园以山为主,现在正是登山踏青的好时节,一路上看见很多登山爱好者,同时也有全家出来游玩的市民,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山路上洒下一串串欢声笑语。

太子河公园则是滨水主题公园,天气越来越暖,水边成为更多人选择度过周末的好去处,想想呗我们留下看家的白龙马,他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原本还想积蓄参观园区和样板间,可是我这肚子又饿了,还是吃饭要紧。

绿地·山水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3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本溪明山区本溪市明山区峪宁路龙凤巷8号(威宁漫水桥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4612

售楼地址:本溪市明山区峪宁路龙凤巷8号(威宁漫水桥东侧)

延伸阅读:

恒大绿洲85m²精致小户型赏析

绿地·山水城凤凰山首届全民登山节盛大启幕

小户型更温馨,恒大绿洲新品荣耀开盘

八戒看房记之心动欧洲,一世倾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