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今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大会圆满完成

本溪日报  2016-08-17 14:46

[摘要] 本报讯【本溪日报记者 李嵬】记者昨日获悉,由市住房保障与房改办公室举办的我市2016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大会圆满完成,65户符合承租条件和承租资格的百姓参加大会,48户喜得满意房源。

本报讯【本溪日报记者 李嵬】记者昨日获悉,由市住房保障与房改办公室举办的我市2016年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大会圆满完成,65户符合承租条件和承租资格的百姓参加大会,48户喜得满意房源

根据我市《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的规定,我市启动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工作,以进一步解决城区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新就业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基本住房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共有65户符合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单、双室条件,取得了住房保障资格,并对140套房源进行抽签选取。为确保分配任务圆满完成,市住房保障与房改办公室提前与承办单位市房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严格按照省“六公开一监督”,认真履行申请、受理、初审、复审、公示等程序,前期经市住房保障与房改办公室严格审核,市房管中心高度重视,调集骨干力量从分配程序、分配步骤、身份审核、抽签配号等各个环节入手,精心制定分配计划,合理安排岗位和人员。

在8月3日举行的分配大会上,来自房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此次轮候申请人进行了公开分配。公平、公正的分配流程,严谨、热情的现场服务,得到了现场百姓的一致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为我们困难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

本次公租房实物分配大会实际配租单室22套、双室26套,共有48户保障对象得到满意住房。

延伸阅读:

房子买得好,天再热也不怕

销售端现拐点 房地产投资增速恐继续下探

新房or二手房 婚房置业如何选

未来实施房地产税法 应以抑制炒房为要义

买房卖房,就上本溪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