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恒大绿洲专场看房团火热招募啦

房天下  2016-08-19 15:56

[摘要] 即使压力如山大,我们仍想有个家!买房的道路充满疲倦和心酸,你是否觉得无助?又是否觉得孤单?从现在起,大声向这样的日子SayGoodbye!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买房置业的道路上,我们与你一起承担!

即使压力如山大,我们仍想有个家!买房的道路充满疲倦和心酸,你是否觉得无助?又是否觉得孤单?从现在起,大声向这样的日子SayGoodbye!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买房置业的道路上,我们与你一起承担!

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再次出发,本次看房团我们将带您走进世界500强企业的本溪恒大绿洲,购房可享房天下优惠,在售楼处折扣基础上再打98折。看房天全程大巴车免费接送,想要安家置业的你还在等待么,房天下喊你去看房,赶紧报名吧!

报名电话:024—44868366

QQ交流群:563125974

房天下看房团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为购房者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我们将派出专业的人员为网友们推荐适合自己的房源,网罗本溪优质楼盘,形成庞大的楼市资源库,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发挥房天下自身优势,将及时新鲜的讯息传递给受众。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3、活动当天有精美礼品赠送。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6、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延伸阅读:

房子买得好,天再热也不怕

销售端现拐点 房地产投资增速恐继续下探

新房or二手房 婚房置业如何选

未来实施房地产税法 应以抑制炒房为要义

买房卖房,就上本溪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