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步入金九银十山城百姓选择理性购房

本溪日报  2016-09-09 10:34

[摘要] 今年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山城房地产市场随着一轮轮利好政策的实施,已越发趋于理性。在全国近两年住宅用地稀缺、土地价格高涨的背景下,房地产项目正越来越偏品质化、高端化。

今年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山城房地产市场随着一轮轮利好政策的实施,已越发趋于理性。在近两年住宅用地稀缺、土地价格高涨的背景下,房地产项目正越来越偏品质化、高端化。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白银时代,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产品本身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只有黄金产品才能在“趋冷”的市场中立于不败、脱颖而出。对此,本溪太子河新城某项目策划经理觉得其实白银时代反而容易出现好的“黄金产品”,他说:“在地产黄金时代开发商只需做好推广,客户买的时候更多是感性追逐,可进入白银时代以后却越来越趋于理性。尤其随着供应增多,选择多了,客户更理性也会更挑剔,地段和产品一个都不愿意舍去,两者都想兼得。”

目前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同的区域特点,很多购房者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居住区域。从近期购房者关注分析,中心城区还是以学区半径房源、刚需住房为主要销售点,由于新房供应量较小,以销售二手房为主;地工路区域根据其交通方便、离核心商圈较近等优势,多以婚房、改善性住房为主,而且新房现房供应量可满足市场需求;大峪、小堡片区,已形成自己的配套生活区域,空气质量好、配套全,也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且二手房和新房供应量较为充足,有可选择余地较大等优势;太子河新城区域主要以改善性住房为主,新房供应量极为充足,有天然环境,空气质量极佳等优势。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即便是传统销售旺季,如果没有好的产品,可能也是地产商的淡季。一切靠产品说话,好产品才是硬道理。未来房地产开发商能否生存需要靠产品质量说话,在当前的地产大势下,必须精益求精地做产品,脚踏实地地搞配套,用真材实料说话,把产品细节一丝不苟地做到位。”在刚性的需求面前,只有靠产品和服务征服购房者,必须在注重品质的同时,依靠优质的产品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此外,对于买房,业内人士还建议,按需买房,合适为主。对于年轻的购房者,由于资金有限,可以选择小户型,这样不仅可以减轻月供压力,而且生活质量影响较小,等经济实力好转后可再考虑换大房子。对于改善性住房的购房者,则应选择户型偏大、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的项目。

尽管“金九银十”被视为传统旺季,但步入白银时代的本溪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归于稳定的发展时期,同时也更加成熟,很难会出现井喷式的销售节点。同样,购房者也越来越专业、理性。在目前以及将来的一段时间内,去库存仍是市场的主要任务,而开发商需要更努力关注市场、关注购房者需求,未来竞争也会日趋激烈,做出有新意的产品出来才能更好地吸引购房者。

延伸阅读:

论楼间距对生活的影响

首付只是购房“敲门砖”刚需房误区别轻视

仅用20年跻身世界500强 恒大创全球民企快上榜纪录

恒大荣登世界500强

买房卖房,就上本溪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