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溪市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本溪新闻网   2018-01-18 14:38

[摘要] 日前,市住建委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今年承担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并向各责任单位下发了《重点项目任务书》,标志着我市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日前,市住建委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今年承担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并向各责任单位下发了《重点项目任务书》,标志着我市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今年全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涉及面广,从城市中心到周边区域,从太子河岸边到平顶山脚下,都有重点工程将要开工建设,百姓居住、出行等各方面的环境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在凤凰山公园附近的崔家地区,将修建崔家一路和崔家二路,这两条道路的建设将改善崔家地区的通行条件;而绿地山水城污水管网建设也被纳入今年重点工程项目。

滨河南路等城市道路、街巷路的新建、维修改造项目将如期开工,包括对东芬附近太子丹园进行维护,续建慢行系统、改造爱之滩。公厕建设、公园广场建设等任务也一并推进,将在环山西路新修建公共厕所,解决环山路上市民的公共如厕难题。

新的一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还将继续进行,覆盖更多老旧居民区,为老楼换上新装,让居民不用搬家就能住上新房。此外,还将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

在踏勘过程中,市住建委负责同志与新区办、污水办、环卫处、房管中心、城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时限、存在的问题、解决的途径等问题进行现场研讨,各部门对其如何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落实有了更加直观、清醒的认知。

市住建委副主任刘小茹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表明了市住建委要关系百姓居住、出行的重点项目抓早、抓实、抓好的决心,也进一步激发起全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斗志,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高水平谋划、高水平组织、高质量施工,把每个项目都做成精品工程,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