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溪51个重点项目为建设幸福新桓仁奠基

本溪新闻网  2018-01-19 15:44

[摘要] 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934.73万元新建的综合制剂楼工程主体框架已经完工,企业正在加紧购置新项目所需的机械化、自动化生产线;投资15亿元的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示范工厂项目一期工程顺利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今春即将投入使用……

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934.73万元新建的综合制剂楼工程主体框架已经完工,企业正在加紧购置新项目所需的机械化、自动化生产线;投资15亿元的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示范工厂项目一期工程顺利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今春即将投入使用……记者日前在采访时了解到,进入2018年,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有丝毫松懈,在建项目持续推进,新实施项目开始规划,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99.5亿元,为建设幸福新桓仁奠定良好基础。

在51个重点项目中,新开工2000万元以上项目29个,总投资52.2亿元,全年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8亿元,这批项目将在7月底前将全部开工。其中,工业项目14个,主要包括国药龙参参药精深加工、修正健康食品、乾元堂健康产业等项目;服务业项目8个,主要包括江南水镇民宿、森林狩猎小镇、温德姆酒店等项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重点工业建设项目——国药集团龙参参药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生产线,开发人参提取物、中药饮片、野山参面膜等产品,该项目拟于3月份完成中药车间GMP改造,7月份投入试生产,全年预计完成投资1亿元。服务业项目——江南水镇民宿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建设14栋满族特色四合院及配套游乐设施,计划6月开工建设,全年完成投资4000万元,预计2019年8月竣工。久居天泉民宿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主要建设日式风格民宿,计划2018年7月开工建设,全年完成投资2000万元,预计2019年10月竣工。

据悉,桓仁满族自治县今年年内可竣工的重点续建项目22个,总投资47.3亿元,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54亿元,这些项目5月底前将全部复工。其中,工业项目11个,主要有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示范工厂、祥云健康产业园、上药人参精深加工、参中堂健康产业园等项目;服务业项目10个,主要有枫林谷房车露营基地、虎谷峡旅游开发、辽东欢乐广场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