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本溪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芬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本溪特价租房2018-02-09 14:47:00

2月6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南芬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开门红,今年已经有两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4亿元的解放村大峡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500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组装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

新年伊始,南芬区委、区政府全面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强力推进50个重点项目建设,制定了招商项目引进、落地、投产的考核机制。今年1月,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带队赴域外招商共计6次。区主要领导到天津、宁波就聚鑫达合作项目、球墨铸件产品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分管领导分别到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就辽砚产品宣传推广合作项目、思山岭养老院合作项目、长安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生产项目、中投互贸“一带一路”平台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生产固态电池项目进行推进洽谈,并带队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投互贸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投资贸易洽谈会,推进南芬区重点招商项目与“一带一路”国家及客商进行项目合作。

截至目前,南芬区已经两个项目正式签约,一是郭家街道解放村大峡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4亿元,投资方是吉林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大峡谷景区玻璃桥、道路、现有栈道、凉亭、水坝等基础设施。目前,赫奕公司已经在南芬区完成注册登记,3月初开工建设玻璃桥,7月底玻璃桥竣工。3-5年内,该项目带动100多家农家乐,安排就业400多人,大峡谷每年将接待游客30多万人。二是太阳能路灯组装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投资方是安徽朗越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本溪亿林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4月开工建设,8月正式投产,预计年产值1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